來到石梯港這裡最大的目的就是吃海鮮,因此特地來到這家在網路頗受好評的(昕陽海鮮餐廳)。

 

 

至於為何知道這家店在網路頗受好評呢?嘿!嘿!人家我們這次可是比以往還要認真蒐集資訊呢,所以勒,我才說我超期待這次的花東之旅嘛^^

 

 

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去享受一下,我肚子可是餓了呢。

嘖!嘖!嘖!看看這盤生魚片,不只是魚肉色澤鮮紅,入口之後那感覺啊!嗯~~~~~~超棒的啦\^O^/


看過來!看過來!這是我最推薦的曼波魚料理,不只魚肉口感好,連魚皮都是這麼的讚,那一片片半透明的魚皮入口後滑嫩到會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

 

 

有時候啊,一不小心來不及細嚼它就"咕嚕"的滑進喉嚨裡了呢,啊~~真是厲害耶!這道菜究竟是怎麼弄的啊!真是~~~~(流口水了沒\^O^/

 

 



看看這鮮魚湯,好大一碗呢,別懷疑!別懷疑!這可是新鮮的魚下去煮的呢。(是說,海鮮餐廳的湯都這麼大碗嗎?不知道我跟哈尼喝不喝的完喔^^|||


再看看這蒸魚的料理,這魚是跟煮湯的魚同一種,用蒸的也不賴唷^^


客人啊!點魚點肉也要點青菜啊!所以我們還有點了一盤青菜,不過這青菜我沒拍照,拍謝啦!吃的太過癮啦!我前面那幾樣能在吃光見底前就拍照已經很不錯了,所以就請原諒我吧^^|||

 

 

吃飽喝足當然就是結帳囉^^大家猜猜這四菜一湯外加兩碗白飯一共多少摳摳?

 

 

答案揭曉~~~~一共是900元^^便宜吧,想想看若在一般的海鮮餐廳吃的話會多少呢?而且這家的魚可都是新鮮的唷,所以這裡算便宜囉^^

 

 

最重要的是,這次所點的菜都是老闆娘推薦的,可見老闆娘不但推薦的不錯還不會故意推薦貴的給你。

 

 

而另外一點呢,就是這裡的服務態度不錯,不會因為你們人數少點的少就對你使白眼或者態度不好,所以若有到石梯坪或遊玩經過這裡的人不妨到這裡用餐,包你滿意唷^^

 

 

昕陽活海鮮餐廳住址:花蓮縣豐濱鄉石梯港港邊96號

 

 

電話:8781396 8781384

 

 

 

 

 

 

 

arrow
arrow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