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來到花蓮亞泥心情可說是興奮不已啊!

 

這是繼賞鯨後我最期待的行程之一,希望能看見我最愛的鳳蝶,希望能看見許許多多美麗的蝴蝶在我眼前飛舞。

 

在休息室等待其他人到齊時,解說員就稍稍為我們解說一些蝴蝶的特性,以及在這裡可以看見哪些種類的蝴蝶。

 

有我最愛的鳳蝶呢,真是期待呢。

 

而桌上還有蝴蝶卡以及蝴蝶的介紹單子可以拿,但是由於蝴蝶卡不夠,所以只有有些人可以拿到,這時哈尼很快的幫我拿到一套蝴蝶卡給我,哈尼,謝謝你喔^^




等待人都到齊了之後,解說員就待我們走到馬路的另一邊(蝴蝶生態園區)了。

 

GO!GO!GO!蝴蝶們!我來啦!

 

 

PS:由於這次前前後後拍的順序有點亂,所以我將蝴蝶以及竹節蟲等整理出來分別介紹,這樣會比較清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