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玉里不來廣盛堂買羊羹常常那怎麼行?這家老店的羊羹可是出了名的讚,不買來吃?那真是太對不起自己啦!

這家老店所做的羊羹那口味可是會讓你難忘,特別是他那蜂蜜口味的羊羹。

 

一拆開,那蜂蜜的清香甜味就撲鼻而來,入口後那綿密以及蜂蜜的甜味會讓你一吃再吃停不了口,好吃到你會瞇起眼睛帶著微笑細嚼這口裡軟而綿密的羊羹。

 

這家店的羊羹就是這麼的好吃,就是這麼的令人難忘,難怪我哈尼說:「羊羹,我只吃這家的。」,現在我終於了解我哈尼為什麼對這家的羊羹這麼情有獨鍾了。

 

……….至於.為什麼沒有拍羊羹的照片.因為.等我想到的時候羊羹已經被我跟我哈尼吃光了^^|||所以也就沒有照片了^^|||不好意思啦^^|||下次我會在咬了一口後馬上採緊急煞車,等拍了一張後再繼續吃,所以這次就原諒我嘛^^|||下次一定絕對鐵定會記住的,一定會的^^

 

廣聖堂住址:花蓮縣玉里鎮中山二路82號

 

有關廣盛堂的相關報導:http://food.001.com.tw/HL/EL/ELlamb/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