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東街上,當然就會來這家便宜又好吃的(阿鸞小吃部)。

想想這算是第二次來這兒了吧,之所以還會在來是因為這裡的價格便宜且食材新鮮又好吃,雖這家店沒有奇巧或特殊的菜色,但卻是能讓人吃飽又便宜好吃的地方。

 

看看這魚,吃一口你就知道它的新鮮了^^

喔喔~~這菜我愛吃^^可惜我忘了這菜的名字了..拍謝拍謝^^|||

呵!呵!我最愛的鹹豬肉啦^^超好吃的,而且份量又夠^^

看看這蛤仔湯,很大碗吧^^

猜猜這樣三菜一湯加兩碗白飯一共多少摳摳呢?

 

噹噹噹~~~答案揭曉~~~一共490元唷,很難相信吧,我哈尼去結帳時,我在旁邊聽到價格的時候也有點傻眼哩,真的是很便宜呢。

 

所以,若到了台東,晚上想找個可以吃飽又便宜好吃的地方吃飯的話,不妨可以考慮這裡唷,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蠻好的呢。

 

阿鸞小吃部住址:台東市青海路四段4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