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中秋節囉︿︿
但是看天氣似乎很不理想呢,看來月亮是看不到囉。
所以決定今晚給它提前慶祝︿︿
準備好烤肉用品等等就要開始慶祝囉︿︿
想想今年還差點無法跟哈尼一起過節呢,還好昨天他就回家了,聽者他述說去大陸的種種趣事,就覺得還是有他在身邊最好︿︿
哈尼,你最好了︿︿都幫我準備我愛吃的,幫我注意許多細節,還好你順利回來陪我過中秋,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哈尼,有你在真好︿︿

PS:
就在我倆在家門庭那兒烤肉時,左右鄰居也跟我們一樣提前慶祝中秋烤肉節。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隔音太差還是他們因為興致高昂的關係,所以說話還挺大聲的,不過,過節嘛,就是要這樣才熱鬧啊,而且還不時可以聽到放煙火的"咻咻"聲音,真的挺有過節的氣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