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哈尼他師弟家裡誕生了一位可愛的女娃。
而這位女娃的名字是由我哈尼挑選字的,最後哈尼他師弟以及他們家人都挑選中我跟哈尼最喜歡的那個名字。
而在挑選名字的字時當然也看完這女娃的命盤了,這也是我為何想收這女娃做乾女兒的主要原因了。
雖說正式收乾女兒將來要負起部分教育責任,往後等她慢慢長大後更是要對她耐心教導等,但能收她做乾女兒仍讓我開心不已。
雖然這開心也隱藏了一部份的擔憂,但是我還是希望在他最需要人幫助最需要人傾聽她的心聲時,我能幫她一把。
並竟我不希望在那段期間因為沒人了解她而使她頹喪走錯路,更不希望她在人生路上摔大跤。
我知道那會有多痛,所以希望我能幫上忙,除此之外,我還希望我能教她一些手藝,所以,我想我該收心好好練功了,等她長大之後我才有東西教她,希望她青出於藍勝於藍。
現在只等哈尼他師弟以及他太太來家裡談談往後教導這孩子的事宜後,應該就可以挑選日子正式收這女娃當乾女兒了。
我想我該加油囉!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