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第一天家裡增加兩位成員了,這兩隻可愛的口袋鼠桃子&七海相當的可愛,讓我倆在回家後都會想要走到小籠子前看看牠們,而我更是忍不住手伸進籠子裡摸摸牠們。
至於為何取名叫做桃子與七海,那是因為我哈尼說桃子的音比較好記,而七海則是因為我倆都很喜歡一部日劇裡的一位小女生,這小女生在戲裡的名字就是七海,所以,這兩個名字皆是日文發音的。
這兩隻口袋鼠的品種是銀狐品種,以往我倆都養三線楓葉鼠的品種,養銀狐品種還是第一次。
而桃子與七海雖說是同品種,但體型與習慣卻有所不同,就說桃子吧,牠的體型較為(豐滿),眼睛較圓,很喜歡晚上跑輪子運動,就連現在我都還可以聽到她討輪子的聲音(雖然牠們的家在一樓),而當你走近籠子時,牠就會停止不動,連眼睛都不眨一下,等到你走遠了,牠才又繼續跑籠子,很像在跟你玩一二三木頭人哩,而且你會發現牠有時候有些動作就像電影裡的慢動作一樣,慢慢的慢慢的,只差沒定格呢,夠好笑吧。
再來說說七海,牠的體型比起桃子要顯的嬌小多了,眼睛感覺要細長一點,很像縮小版的白狐狸,當你摸牠時他會讓你摸,這點比桃子要好多了,桃子只讓人摸一次,再來第二次她就不讓你摸了,而七海不會。
七海牠喜歡躲在玩具敲敲板底下睡,而桃子也是,因此兩隻會為了這個睡覺的好位子而在互相推擠,可別看七海體型嬌小喔,為了這個好位子七海可是不會輕易放棄的,加上先佔先嬴的情況下,七海可以說是常勝軍,但七海有時還是會讓一位給桃子睡,所以兩隻有時會一同睡在敲敲板底下。
有一次我偷偷將敲敲板拿起來,發現七海可以頭跟腳相連縮成一團睡覺,真是厲害啊。
希望這兩位新成員能夠健健康康陪伴我們長久一點,雖說動物跟人一樣總有壽終正寢的時候,但我還是希望他們可以陪著我倆久一點,讓我倆能多逗逗牠們,摸摸牠們。
桃子,七海,歡迎你們來到這裡唷,希望你們會喜歡這裡,也希望你們會喜歡身為主人的我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