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收到許久未聯絡的同學的簡訊,這讓我有些小驚訝,本以為自上次在我(強勢)給她建議後她不會在跟我聯絡了,而且也確實有好陣子我們彼此都沒聯繫,雖然很想知道她過的好不好?事情究竟處理的如何?但我還是沒問,加上不想讓她為難,我連後來回澎湖時也沒去找她了。
所以,這封簡訊讓我不只驚訝也一度讓我懷抱一點小希望,因為我以為她會告訴我事情處理好了,但在看完簡訊後,我想我是把事情想的太好了。
其實,簡訊裡並未提起什麼,只是跟我說很抱歉沒聽我的建議,因此才不好意思跟我聯繫,還要我跟我哈尼說抱歉以及一些事情等,也就因為這樣才讓我有些憂心,難道事情真如我跟我哈尼所想的那樣?她簡訊裡的口吻讓我很不放心,我真的很不希望是我所想的那樣。
在我回簡訊時,我很想將我心裡所想的直接了當問她,但是又怕讓她為難給她壓力,依我對她的了解,她家醜不可外揚以及怕給他人製造麻煩的個性,加上他現在可能覺得對我抱歉不好意思的心情下,恐怕是不會輕易把現況說出來,除非我又像之前那樣逼問她魯她才有可能。
後來在跟哈尼討論後,在不想給她壓力的情形下,決定用不經意的口吻回覆她,並且用問候的口吻問問她最近過的好不好,看她會不會跟我說說聊聊近況,但很顯然我的猜測是對的,她至今未回覆我簡訊,更別說她會不會跟我說她的現況了。
唉,擔憂的我也只能等著她哪天自己來跟我訴苦了,並非我不關心她,只是,我不想再給她壓力了,因為我知道她現在的狀況讓她有多難受,而心急的我雖然很願意當她的傾吐訴苦對象,但卻怕我的語氣讓她有所壓力,所以,我只能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