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總是一會出太陽,一會起風,一會寒流來襲。
冬夜,總是空氣冰涼,那冰冷的空氣讓人連呼吸都會冷不住打顫。
也因為如此,這幾日總是窩在被窩時間居多,因為只要腳丫子稍稍露在棉被外就會冷到有如冰塊般,讓我受不了。
所以,現在連開電腦打部落格看信箱的時間都不多了,只能偶爾隔個兩三日才打開電腦上網。
線在連白天在有出太陽的日子要出門都要穿件外套,不然我哈尼就會不讓我跟出門,唉~誰叫我極度怕冷呢。
話雖如此,但我卻極度喜愛冬天這冰冷的空氣,那種一深呼吸就直竄腦門的冰涼感覺也只有冬天才有,那種可以穿著厚厚的外套站在海堤上讓冰冷的風掠過臉頰的感覺也只有冬天才有,這就是我喜愛的,我想,我似乎喜愛冬天喜愛到有點病態了吧。
甚至,最近還想還想去合歡山看雪,也不管身體受不受的了。
雖然以前曾去過,卻沒看見雪花紛飛的情景,只有看見冰雪即將溶化的樣子,因此,最近總有一股想直奔合歡山的衝動。
不過,我看有點難了,因為最近身體總是偶有小毛病出現,我哈尼不放心帶我去,看來只能期待下個冬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