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情人節,這是我倆最喜愛的節日之一。
而這天正巧元宵回澎湖遊玩所訂的澎湖當地自釀的酒剛好送到,我哈尼說:就當作情人節的情人酒,晚上在炒個小菜來慶祝。
這當然是OK囉
因為,白天去客人那裡,客人買了幾杯泡沫紅茶給我們喝,誰知道那茶難喝死了,真懷疑那家店用的茶葉是不是有問題啊?還是用最廉價的茶葉?
爾後,要從高雄回來時,經過某休息站,去上完洗手間後,哈尼看似乎很餓的樣子,因此就跟我到裡面吃點東西填肚子。
哪知道那家雞排飯是這麼難吃,雞排油膩,而且肉還薄薄的一片,這哪是雞排飯啊,這根本是<薄>肉飯吧?
看來今天運氣真不好,所以,我倆決定晚上好好慶祝一下,好一掃白天的壞運。
就當我跟哈尼開心的喝著(紅麴葡萄酒),吃著北京烤鴨時,兩杯紅酒下肚的我,居然全身發癢,過敏又發作了,不會吧?有人會對紅麴過敏的嗎?再說了,我之前吃紅麴餅都沒事,怎麼現在就過敏呢?
後來想想,有可能是因為白天吃了那餐難吃又不大衛生的雞排飯,加上現在喝紅酒,因此引發的吧。
唉,不管啦,我決定今天再試喝一點試試,看看到底是怎一回事,希望不要真的是紅麴葡萄酒的關係,因為我很喜歡這款酒耶。
說到這個,我這幾天要趕快把元宵回澎湖玩的記事打出來,昨晚好不容易才把檔案超大的照片上傳完,上傳一晚哩,現在要加油打文章了,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