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向來是我倆閒晃挖寶的休閒時間,而在經過這家店時,我們還想說:奇怪,怎麼以前都沒有發現這家店啊?進去看看好了。

好奇心,讓我倆挖到不少寶。

在邊看著櫃子裡各式各樣的文石邊閒聊下,才知道原來這裡之前是海產店,難怪我們對這家店沒印象哩,後來是因為老闆老闆娘孩子大了在外地工作,加上兩老不習慣居住台灣,因此又回到澎湖,但是想想總不能終日無所事事,因此才把這家店拿回來自己做,而老闆對文石有所專長,自然是理所當然開文石店囉。

與老闆閒聊好一會,老闆娘正巧回來,本來已挖到寶的我們,被熱情的老闆娘留下來喝茶聊天,也因此又看到許多不同的寶貝^^

看看這次我倆挖到的寶,這塊是產於風櫃,風櫃的文石向來雜質多,因此,要無雜質又要摸起來觸感好,還要顏色紋路景象好的不容易,這塊雖稱不上上等,但也算是中上了^^

而這塊最稀奇了,產於將軍,大家對將軍文石應該不陌生,但要像這塊裡面包有水晶的就不多見了吧,這塊位於三個凸點的黃、白都是水晶,綠色則是結晶體,這可不是合成的呢,大自然真的很奧妙吧^^

 

這塊也是將軍的,從正面看似乎無奇,但是看看它的側邊,看到了嗎?那白白的結晶體夠迷人吧^^

 

而這塊是我哈尼很喜歡的其中一塊,正面看似乎沒什麼,但它背面可是隱藏的一隻小樹蛙的圖案呢,很可愛吧,產於風櫃。

 

而這塊也是哈尼很喜歡的一塊,哈尼說它長的很像米粒文石,而旁邊那個圖案我也挺喜歡的,很像艷陽呢,它,也是產於將軍。



 

 

 

看了這些將軍文石之後,有沒有對將軍文石別有一番看法呢?我倆可是大大的開了一番眼界呢,因為後來與老闆聊的很起興,老闆還拿了許多原石寶貝給我們看,讓我們對將軍這地方的文石別有一番看法,也比以往更加喜愛將軍文石了。

 

 

而這兩塊文石別針,是老闆阿莎力的送給我們的,產於風櫃,很不錯吧,不過我蠻想把這兩塊改成墜子,嗯,有機會再改吧。

這次很感謝這對大方又熱情的老闆老闆娘讓我們觀看了這麼多的文石原石,沒嫌我們叨擾太久還送我們文石別針,還要我們回去時去他們那走走看看他們,謝謝老闆老闆娘^^等再回去玩時,一定再去看你們^^

海裕特產文石之美
店址:馬公市中正路2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