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沒拍到跨海大橋那美景心有不甘,因此今天又跑來試試,嘿嘿,總算有拍到幾張還不錯的,雖然還是比不上昨天看到的,但也算滿足了。




還記得我之前提到過外垵某處很適合看夜景嗎?站在那裡可以眺望溫王宮前的碼頭夜景喔。

下列這幾張是在元宵活動前,天色未暗之時所拍的。


而這幾張則是我倆已看完熱鬧離開隻後所拍的,很美吧︿︿




有趣記事:

話說當(詳龍獻瑞)這節目一開始,哈尼就拿起相機連拍好多張,可是沒想到等到要刪除一些照片時,哈尼氣到快不行,原來是在哈尼不斷的連拍時,某位白目仁兄一直出現在哈尼的鏡頭前。

好笑的是,從照片裡,你會發現這位仁兄從後腦杓對著鏡頭慢慢轉過來,之後又慢慢轉回去的連續畫面,就這麼一圈,把哈尼好不容易拍到的好畫面給硬生生毀了。

我邊刪照片邊笑到不行,哈尼則是一邊唸一邊看我笑他也被我弄到哭笑不得,我還跟哈尼說:不如照片留著,把整段PO上網,不然,你也可以等等拿著相機去找這照片裡的人,就像尋人啟事那樣,找到後扁他一頓︿︿

哈尼聽我這麼說也笑出來了,不然之前他看我笑到都蹲在地上外加肚子抽筋的模樣,簡直是被我弄到都不知該氣還是該笑了,唉喔,別氣嘛,至少有拍到幾張還不錯的啊,別氣別氣喔︿︿

噹!噹!噹!大家看看我手上拿的(龜苓膏)軟糖,之所以特地PO上來那是有原因的。

話說啊,就在(財神引導貴賓,及眾善信大德過平安橋)一開始時,哈尼拿起相機湊上前去猛拍,哪知走在平安橋上灑糖的人看見這裡有人在拍照,想起這邊都沒灑糖,因此就很給面子的往哈尼站的這地方灑糖,而就這麼剛好,一顆糖不偏不倚的砸到哈尼的額頭。

而站在後方的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只看見哈尼忽然轉身,摸摸額頭說:(好痛喔。)然後又立刻蹲下身搶糖果。

等哈尼搶到糖果走到我身邊時,我才知道原來剛剛發生了這等有趣之事,而這兩顆(龜苓膏)軟糖(哈尼一顆,我一顆),就是哈尼辛苦搶來的,因此當然要拍張照留念囉。

哈尼,辛苦你了,我想你今年一定會好運連連,嗯嗯,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