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誼飯店:

每年回來都會住這裡,除了價格合理外,還有就是櫃檯小姐服務很好也很親切,現在回去她們都記得我們了呢︿︿

而這次,為了方便,因此在台南選購好回澎湖要給人家的答謝禮盒,之後托店家宅配到信誼飯店,然後,等到澎湖之後再請信誼飯店的櫃檯小姐幫我們代收,櫃檯小姐也沒嫌麻煩,還很親切的說好,真是麻煩妳們囉︿︿謝謝呢︿︿

店址:馬公市光明路2號

TEL:06-9273501 9275716 

FAX:06-9270066

相關網頁:
http://www.phsea.com.tw/travel/index.php/%E4%BF%A1%E8%AA%BC%E9%A3%AF%E5%BA%97


http://www.easytravel.com.tw/ehotel/default.aspx?n=5880

 

頑石坊:
今天來這裡,主要是要來拿這對印章,這對東北瑪瑙印章就是我之前提到頑石坊大哥送給我倆的,而前天,也就是9號,那天就已來過一趟跟頑石坊大哥說我的印章要刻什麼字,而今天則是來拿印章的,連同哈尼的也一起拿,看來我倆選的字體不錯︿︿猜猜我倆是刻什麼字呢︿︿

而這個把玩的文石,則是在上次回來辦事情的時候看上的,那個時候之所以沒買下帶回家,是因為手指過度敏感的我^^|||摸到有個地方有小凹洞,拿給頑石坊大哥看時,這才知道連頑石坊大哥都不知道這塊文石竟有個小凹洞,看來是拿起來觀看的客人不小心擦撞到,之後也不敢講,才會直到今天被我發現,唉,這客人喔,真是的。

因此,頑石坊大哥說這個可以把它修飾圓潤且不會去傷到主體,我們就說那等大哥修飾好,我倆元宵回來時,再來看看修的如何,若修的好就買下了,而前天9號去看時,嗯嗯︿︿果然如大哥所說的那樣,修飾的很不錯呢︿︿大哥厲害唷︿︿



 

蒙地卡羅:

10號那晚,我倆瘋狂追煙火追一晚,等到蒙地卡羅時已經很晚了,因此,10那晚並沒與大姐聊到,大姐還直說我們來的太晚了,呵呵,不好意思啦,我們太喜歡看煙火了咩︿︿

因此,今天最後一天,我倆在閒逛之餘,決定再到蒙地卡羅來坐坐,而這次雖然還是沒聊到很多,因為大姐挺忙的,但是大姐還是撥空來跟我們聊天,而且還送我幾張我之前都沒收集到的名片版本︿︿大姐︿︿謝謝喔︿︿我看我說不定哪天會收集到完整的一套呢,因為大姐說每年都會有不同的版本,那我每年回去收集一點的話,嘿嘿,有希望喔︿︿呵呵︿︿

今年,與大姐見了三次面,一次是上次回來辦事情,一次是昨晚10號,一次是今天,但我想大姐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會是今天,因為啊,就在我哈尼走進蒙地卡羅時,忽然聽到"扣"的一聲,然後接著就是東西碰撞到木質地板的聲音"扣扣扣扣",那時所有人都嚇一跳,原來是我哈尼手腕上戴的那串龜蛋化石手珠斷掉了@@|||天啊!還好店裡面衝出一位小姐幫忙撿,還好撿齊了,一顆都沒少,要是少了,我看有人會欲哭無淚的。

而在吧檯裡面忙的大姐,也是被嚇到,那時還不知道怎麼回事,等到手珠撿齊了給大姐看,大姐才知道怎麼回事,大姐還笑說她以為是放鞭炮的聲音呢,呵呵,大姐,我們沒那麼大膽敢在店裡放鞭炮喔^^|||

經過此事,我想大姐大概會對這一次的見面印象深刻吧^^|||呵呵。


 

風櫃閒逛:

會逛到風櫃,是想看看能否拍到大浪,不過看今天的天氣,海面幾乎可以說是沒什麼波浪,因此,也只能打消念頭拍下這張照片,作為安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