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要一說到十年後回澎湖定居的話題,哈尼眼睛就為之一亮。
回澎湖隱居,籌資合辦民宿,房子的設計,這些都是讓我倆最心動且最嚮往的夢想,也可以說是一張未來的藍圖。
為了要在十年內讓這夢想成真,哈尼可說是費盡心思找人合資,不斷的在構想房子的景觀設計。
雖然,這隱居話題已是在很早之前就提過,畢竟我倆真的很厭倦這樣的都市生活,擁擠的交通,快速的步伐,以及人與人之間那道堅不可破的防衛心牆,因此,這樣的念頭早已動過。
但這還是第一次有所實際行動,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在十年內成真實現,但看見哈尼這麼努力的構思,這麼努力的找人一起合資,而且,只要一說到這些話題,哈尼那充滿信心的眼神,讓我也對這計畫更加的有信心。
哈尼,加油喔︿︿雖然十年還很久,雖然沒人敢保證一定成,但我相信,有信心,有夢想,有行動,就能夠有機會成功︿︿我會每天,每天為你打氣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