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哈尼接了一通電話,沒多久哈尼就問:哪裡找?
奇怪了,通常哈尼不會這麼問,因為想也知道都是找他的客人啊。
後來哈尼就又說什麼有空就去拿,拿什麼?我滿心好奇。
掛了電話之後,哈尼對著我笑,說:老婆,妳中獎了耶︿︿
啥?我中獎@@?我有去摸彩嗎?
原來是,之前曾到過高雄興達港那裡的一家双雄名刀店裡買過一組菜刀,以及兩把小刀,那時店裡有摸彩,因此我倆也就填了摸彩卷,摸彩卷上是寫我的名字,但電話是留哈尼的手機,所以他們才會打電話給哈尼。
不過這是蠻久之前的事情了,我都忘了說,沒想到居然中獎@@這實在有點驚訝,生平連安慰獎都沒中過的人,這次居然中獎?呵呵,看來我最近運氣應該不錯喔。
於是,今天哈尼正巧要去高雄茄萣看房子,忙完之後就順道去領獎了,我這次是中五獎,也是一把小刀,質感蠻不錯的一把小刀,他們還外帶送了我們一把剪刀,以及一張貴賓優待卷。
雖然不是什麼大獎,但對我來說已經很不錯了,呵呵,感覺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