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表不如人,只能說運氣差,遺傳差。
但若因為不如人的外表而自卑,那就真的不如人了。

蒼天倘若盡人意 山做黃金海做田

每當我閉上眼睛 夢境一一浮現
夜裡的每分每秒 我經歷著另一種人生
每當屋外寒意濃 夢境一一褪去
留我時刻清醒 失落在遠方

髮牽 髮繫 情不離
髮飄 髮落 情亦隨
青絲飄飄 情也飄飄
青絲歸陳 情亦歸塵

春舞輕踏 萬物生
夏焱四射 綠滿坡
秋風吹拂 葉飄飄
冬雪紛飛 山白頭

用一輩子的時間 換取終生的無悔自在

唯有失去才有獲得 唯有苦難才能成就自由
唯有失敗才有成功 
給人希望有時是一種殘酷 對人冷酷有時是一種溫柔
太過於優秀有時是一種阻礙 ~日劇 鑽石女孩~

會後悔的人 做什麼事情都會後悔
不會後悔的人 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後悔 ~日劇 顏~

考慮將來很重要 也不能忽略當下
即使明天就世界末日了 今天我也要爬上蘋果樹
幸福快樂的一天 可以抵上一百年
當初會買這本書 只因為我想買
後來 一直放在抽屜裡沒看
是我沒時間看嗎?我想不是的
是我沒認真的想看
再毫無察覺下已過了一年
說只剩下一年的時間 就什麼都不做的人
即使給他十年 五十年 他一樣什麼都沒做
~日劇 我的生存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