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於氣候關係導致我食慾不振精神頹靡,因此哈尼特地安排這天帶我去美濃散心,順道去吃我最愛吃的粄條。
記得第一次在這裡吃粄條時,就愛上了那有著Q滑特殊口感的粄條,此後,只要來到美濃都會盡量抽空到這裡吃上一碗粄條,滿足一下口慾。

這是我跟哈尼點的粄條,我較喜愛吃乾的原味粄條,而哈尼則較喜愛肉燥口味的︿︿


這是炒水蓮,鹹淡適中,讓人一吃再吃停不了呢︿︿


耶~這是我的最愛(蒜爆鹹豬肉),不知為何我就是超喜愛吃鹹豬肉的,開胃又很下飯,而且也很適合下酒哩︿︿


這碗大大碗的高麗菜乾排骨湯也是我的最愛,每回點這湯我都多喝好幾碗︿︿高麗菜乾也撈的最多︿︿呵呵,沒辦法,就是喜歡這湯︿︿


這家店不難找,到了美濃找人問一下即可知道,而且這家店裡每道菜的價格並不昂貴,菜色口味均讓人稱讚,因此,若來到美濃遊玩,不妨到這裡用餐打牙祭,說不定你會跟我一樣吃上癮喔︿︿

地址:高雄縣美濃鎮中興路一段793號(崇雲宮廟口)
電話:07-6821788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8:00
每週三營業時間 早上10:00~下午2:00

PS:附註貼張有趣的照片,這照片是在回程時,哈尼特地停下來比給我看的,因為哈尼在之前經過時就有看到,覺得很有趣,因此,回程時就特地停下來讓我看,也的確蠻好玩的。
看出什麼沒有?這是杵在田裡的稻草人,雖說稻草人並不稀奇,但像這照片中這樣的稻草人到不多,遠遠看你還會誤以為是個人蹲在田中間哩,呵呵,真該稱讚一下紮這稻草人的人功夫了得,應該再多紮幾個不同姿勢的稻草人,一一擺在田地裡的各個角落,這樣,我想這片田會看起來活潑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