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由於我感冒尚未痊癒身體無力,因此哈尼今早起床就幫我打掃家裡,順道將牆壁油漆剝落較嚴重的地方補刷油漆(老房子壁癌的關係)。
而我則是將櫃子、桌子擦拭乾淨,然後再稍微洗一下廁所。
哈尼一直叫我好好休息不用幫忙,但是我不忍看哈尼忙,因此我堅決幫忙做些雜物。
哪知道就在用水沖洗一樓廁所牆壁時發生事情了
就在沖洗差不多時,我看見牆壁還有一處有點小髒,因此就用手去擦一下,哪知道當手輕輕摸過牆壁時,我的左手食指被割出一個大傷口,血流不止,而且手指上那塊還險險被割下,天啊,我當時慘叫一聲:啊~~
在樓梯轉角處刷油漆的哈尼聽見我的慘叫,連忙問:怎麼了?!
我摀住傷口在廁所裡喊叫說:幫我拿OK繃!
沒多久,哈尼拿著OK繃衝到廁所才知道我受傷流血了,哈尼趕緊幫我包傷口,問我怎麼會被割傷,我就將剛剛經過跟哈尼說,這時我倆仔細看看那片牆壁,才知道是因為牆壁磁磚與瓷磚的水泥缝上有一處的水泥斑駁裂開,因而牆壁上有突出一小塊水泥,銳利的很,而我就是這麼被割傷的。
唉~,還好後來經過哈尼細心的包紮已止血了,且沒造成破傷風,看來我真該聽話乖乖休息才對,唉,算囉。
爾後,家裡打掃完畢後,我倆出門去忙些雜事,哪知道在路上差點被一輛機車給嚇死,那位太太後座帶著一位小朋友,騎起機車是不看後面有沒有來車的,而且有時還會左右搖擺,也就因為這樣我們差點撞上她,而這時右邊路口衝出一輛機車,右轉後也險險撞上那位太太,而那位太太似乎全然不知後面有人快撞上她了,還老神在在,給她按喇叭她也不理,幸好我們車速不快才沒釀成車禍,不然我看這下子豈止是"衰"到家可以形容的。
看來今天真的是血光+倒楣日,還好現在傷口雖然還是有點疼痛,而且還包了一小包(像香腸),但至少沒破傷風,而且感冒似乎好多了,這樣就好了。
我想,我是不是該像日本那樣,拿點鹽到門口那灑一灑@@?然後嘴裡唸叨著:惡運快走!惡運走!好運來!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