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澎湖玩已不是第一次了,但是這次有點不一樣,這次要帶哈尼台北那票師弟師妹們同行,主要目的除了要帶大家去看夢想之地外,還有就是帶他們好好看看澎湖,以及瘋狂的吃海鮮、玩海水。

因此,我與哈尼在出遊前就稍稍想了一下行程,甚至我們還稍微看了一下地圖,就這樣,在我倆手指比來劃去間就將行程大略安排好了。

喔喔~~忘了重頭戲就是看今年澎湖的花火節開幕典禮,聽說這次會比以往熱鬧,加上剛好遇到連休的關係,所以這次大家都事先訂好機票以及飯店,我跟哈尼雖然有提早訂,但是還是險險訂不到機票哩,可以想像的出來這次會有多熱鬧了。

而為了這次行程的另一個主題之一(玩海水),我倆特地在出遊前又到安平這家(俊益製鞋行)買了兩雙不會滑、又耐穿、又好走路的涼鞋,而我這雙涼鞋是老闆特有掛保證的,他說這斜面上裝飾的小鐵圈是不會生鏽的,真的嗎?嗯嗯,好,就買這雙吧,要是會生鏽,老闆ㄟ,我可是會拿去退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