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沒去成蒙地卡羅,因此決定今晚在去,回澎湖若不來這裡總覺得少了些什麼,而且若沒跟大家好好介紹這家店,沒帶大家到這喝杯咖啡那可是可惜了。

還好今晚有位子可坐,不然又要失望了,而且今天大姐也比較有空可以跟我們聊天,在聊天過程裡大姐還講了兩件趣事呢,這容我在雜記中再慢慢說來吧。

這次我補拍了一些蒙地卡羅室內的一些照片,因為之前都沒好好拍店內的一些可愛裝飾以及裝潢,這次總算可以拍一些來彌補了。

這三隻小豬很可愛吧,整個擺設給人很有童話故事感覺^^

大姐不愧是學藝術的,連這扇圓窗都弄得很有藝術感^^

至於這個嘛~嘿嘿,是我特地拍的,因為我喜歡海豚嘛^^莫非大姐也喜歡?

接下來這是我哈尼點的水果茶,因為哈尼問大姐說:有什麼飲料是又冰、又大壺、又可以解渴的?

大姐就推薦了水果茶,光是看到這冰冰涼涼的水果茶就消暑一半囉,下次換我點來喝^^

而這是同行的一位女孩子點的漂浮冰咖啡,話說當我要拿起相機拍的時候,坐在對面的那位害羞女孩就趕緊拿起手上的書當背景以防她被我拍到入境,呵呵,放心啦,就算真拍到我也會處理一下的咩,別緊張咩。

這也是同行的其中一位女孩子點的聖代,好美呢,大姐,妳果雕功夫真不賴^^

特別介紹一下這杯(龜毛拿鐵)冰咖啡,這杯可是跟普通的拿鐵不一樣,因為又要啥二分之一不要,又要啥二分之ㄧ多一些,然後又要……,這種拿鐵咖啡看來也只有那女孩子點的出來,而大姐居然也真做的出來,厲害。

而這杯是我點的鑽石摩卡冰霜,抹在杯緣的糖配合著咖啡一口喝下,感覺沒有咖啡的苦澀味,反而多了一種淡淡的,甜甜的感覺,蠻不一樣的感受,而這杯咖啡背後有個好笑的故事,就是我剛剛說的兩則趣事其中之ㄧ,呵呵,我在雜記中再說吧。

來到蒙地卡羅當然不忘記看看大姐今年有沒有新版的名片,我看我是收集大姐的名片成癡囉,而這些是大姐送我的^^大姐,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