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來的背包

話說在(中興皮箱行)哈尼原本挑中的包包是另一款,沒想到後來他看上了別人挑到的包包,為此還跟人家抓隻,啥是抓隻呢?我來說明一下,就是跟剪刀石頭部很像,但是是在大家出拳後總算有幾隻手指頭,爾後再以這個數來個"點點兵",點到誰誰就贏。

第一次總結數是17,那時只有哈尼跟對方共兩人"點點兵",以哈尼做開頭為1,數到後來17當然還是哈尼,因此哈尼贏,結果我就在旁邊吐槽說:當然是你贏啊,為什麼不是她1勒?

這麼一吐槽哈尼尷尬的笑了,看來我給他抓包抓大囉,爾後又玩了幾次,後來是人家就乾脆讓給他,然後去買另一款也蠻實用的包包了。

我說哈尼啊,你還真是童心未泯喔,這遊戲虧你想的出來,也只有你會為了一個包包跟人家魯了,你喔,真是輸你啦。

 

還記得我提過蒙地卡羅大姐說過的趣事嗎?我先來說說其中一件。

誤把火龍果花當曇花

話說大姐有異次跟朋友在隘門沙灘散步,結果其中一位大姐的朋友看到火龍果花很開心的說:曇花耶!好漂亮喔!

而且還請大姐他們幫他拍照,大姐他們看他這麼開心不忍心告訴他"花的真相",因此不但幫他拍照,也沒告訴他真相,據說,他到現在還不知道那是火龍果花。

唉,只能說,有時後,有些事情,還是不知道真相比較好比較幸福。(雖然我聽完了很想笑……

鑽石摩卡冰霜&鹽巴?

話說有次有位客人點了一杯鑽石摩卡冰霜咖啡,而當時可能太忙了,因此大姐不小心把原本應該是抹在杯緣的糖變成了鹽,而那位客人喝了之後不但沒有詫異,也沒有嫌難喝,反倒是事後還寫信給大姐說:我從來沒有喝過這麼好喝的咖啡。

…….雖然咖啡加鹽巴應該不至於太難喝,但這位客人的口味也真是…….蠻獨特的喔^^||||

此時的我突然想到網路上的一篇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1HCLCMaBQ0Z8YFTqmU4N/article?mid=14 你喝過加鹽巴的咖啡嗎?

呵呵,雖然這篇文章跟此事並無太大關連,但還是會想到^^|||只能說個人口味不同囉。

 

第一次見面的真相

在聊天過程中,我才知道原來我倆第一次來到大姐這裡時,大姐原本已經要打烊了,本想請我們改日再來,但大姐還是讓我倆進去了,因為大姐說她從沒見過這麼恩愛的夫妻(不准吐=..=這是事實耶),所以就讓我倆進去喝咖啡看漫畫了。

呵呵,我到今天才知道哩,大姐拍謝啦,那時不知道妳已經要打烊了,所以才會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還耽擱妳的時間,不好意思啦,以後會注意的^^

 

sorry以下是祕密記事

今天在旅遊中心時,不小心又稱呼韻萍為"韻萍姐"了,韻萍當場瞄了我一眼,我發現我又不小心脫口說錯話了,立馬改口,在那之後也就沒在稱呼錯了。

記得韻萍第一次跟我說要我別再稱呼韻青為"韻青姐",因為他每次聽到我稱呼韻青為"韻青姐"的時候都會想跳海,我還傻傻的問:為什麼?

韻萍說:因為我年紀比她大啊。

我那時還以為是要我不要在她面前這樣稱呼韻青,等到後來有一次我在稱她"韻萍姐"時,她開玩笑說:別這麼稱呼她,姐都留在台北。

遲鈍的我那時才明白原來她是要我別稱呼她們姐,於是我開玩笑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那以後就直接叫大家的名字囉,把姐字去掉,這樣大家都年輕,好嗎?

韻萍笑著說:好啊,這主意不錯。

沒想到在旅遊中心時,因為被打岔分心又不小心脫口了,還好立刻改過來,不好意思啦,我不是故意的,韻萍妳別介意喔。

 

在七美韻萍又撿了一些枯木了,看來她這次的紀念品不少,看來這些紀念品得讓她傷腦筋想想該怎麼帶回去了,呵呵。

 

唉唉,這次真糗,居然又暈船了,在去七美時只是有點不舒服,還好沒吐,不過還是被智琪虧了,別這樣嘛,不是每個澎湖人都不會暈船的喔。

而回程時,浪變大了,而且天氣有點冷,加上我在七美吃太多東西了,一下子暈的我七葷八素的,之後……..就把剛剛吃的全還給大海了,更倒楣的是,由於浪大加上我倆坐的位子是在外面不在裡面,因此湧起的海浪潑的我倆都濕透了,我就更加難受了,唉,倒楣呢。

而韻萍智琪則較好運,選對了位子,因此都沒被潑到,而宏國睿堂在倆個小子,本來坐在我們旁邊的,之後當他們發現坐在那裡會被海浪潑到時,他們居然就給它悄悄的溜走了?也不知道溜到哪個好位子去,居然都不叫我們,也沒跟我們說,挖哩,這兩個無情無義的小子啊~逮到機會看怎麼整你們喔。

不過,雖然我吐的慘兮兮,但心裡很甜蜜,因為哈尼一直都抱著不舒服的我沒離開過,一直摟著我用他的身體幫我擋住了大多數濺上來的海水,好感動,真的,哈尼,謝謝你,我最愛你了,親一個,啵揪~~~

PS:唉,也因為被海浪頻頻潑到,害我後來聲音沙啞了好一陣子呢,幸好沒感冒發燒,不然就太掃興了點囉。

 

今天帶他們到北海到買土產,睿堂夫妻倆說想到另一家買,我問他們說:知道地址嗎?

他們說對方跟他們講說在中正國小旁邊那條中正路上,我心裡有點疑問,中正國小旁好像沒啥賣特產的店吧?但想想還是帶他們去找找看。

逛完一圈還是沒找到那家特產店,問他們說:對方真的說是在這裡嗎?

他們說:是啊,那個人是這麼說的。

爾後又逛一圈後,肯定不是在這裡,七逛八逛才想到會不會是在中正路的另一頭啊,也就是位在較熱鬧的市區內那頭,後來我們就騎到另一頭看看,果然是這裡沒錯,天啊,那人是會不會報路啊?他是不是澎湖人啊?啥中正國小旁啊,就說在澎湖醫院附近這樣我們就知道啦,再說喔,他們店的位子離中正國小有段距離耶,根本搭不上邊,這樣還跟人家報路報到中正國小旁,真是服了那個人了。

 

今天在蒙地卡羅那,韻萍似乎跟大姐聊的很來,大概都是藝術家的關係吧,我們還跟韻萍開玩笑說:乾脆來這裡打工好了。

韻萍笑說:我馬上打電話回台北把工作辭了。

呵呵,看來韻萍很喜歡澎湖呢,之前還直嚷嚷說:不走了,好想住下來喔。

嗯嗯,韻萍,我們共同努力吧,到時說不定我們會在澎湖當鄰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