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人景點:一

在要到奎璧之前,南寮的某處,發現那裡的海很美,我倆決定把它列為私人景點之一,呵呵,當然,下次有機會會好好介紹這裡的啦^^


私人景點:二

從小門地質館往回騎,過了白沙中屯。

拍攝於白沙中屯

來到岐頭這附近,這裏有我倆最喜愛的海水,我們都說這是我們的私人景點,呵呵,不是小氣不介紹,是我不知道該如何描述到這地方的路徑,等我下次回去之後,好好觀察路徑,再好好描述^^


記得第一次逛到這裡,正巧是退潮,那露出來白白的小沙灘讓我倆幻想著若搬張躺椅,兩張椅子,一張桌子外加一把大傘,然後就這樣坐躺著看海喝咖啡,那不知道有多愜意啊。

從那時起,我倆就很喜歡到這裡走走,退潮時還會走下去讓雙腳泡泡海水,真好呢。


安逸湖:

在經過安逸湖時,哈尼眼尖看見一朵蓮花(還是荷花?我不大清楚^^|||),說要進去拍,好唄,順便看看有沒有白鷺鷥^^

唉唉,是有白鷺鷥啦,不過牠站的超遠的,要拍清楚我看很難囉,怎麼這裡的白鷺鷥都這麼不給面子啊,呵呵,算囉,也許牠下次會讓我們拍也說不定呢。

頑石坊:

在用完晚餐,吃完水果後,她們因為門禁關係就要先回去了,我倆就又再次來到頑石坊,因為之前利用在等她們的時間,加上我倆提早到,所以就到頑石坊這裡跟大哥聊天。

爾後跟大哥說等吃完晚餐還會在來,還好時間不會太晚,大哥還沒打烊,因此我倆就又再度造訪了。

閒聊之下,才知道大哥總算把手頭上那些可愛的小飾品給忙的差不多了,那以後就會有新鮮貨可以看囉^^

而這次大哥還跟我倆介紹了他那可愛的店員,因為頑石坊跟隔壁店家的店員是對雙胞胎,很碰巧吧,而這對姐妹很大方的讓我拍照,我也有跟她們說我會PO上部落格,她們也沒反對,雖然她們同意了,我也拍了,但是想想還是我自己收藏起來比較好,因此就不PO上來囉^^

而這是我在頑石坊所買的金珊瑚手珠,很漂亮吧,可別把它跟虎眼給弄混囉,仔細看看它跟虎眼的不同之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