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吹起一陣關於網誌備份的強力颱風,許多人紛紛考慮搬家事宜,而網路上也紛紛出現許多關於部落格搬家或者備份的小工具,當然,我也找到幾個小工具,但並非那麼適用。 
也因這陣颱風太強,許多別家的網誌都趁著此時趕緊做出最好的網誌匯入功能好拉些人近來,當然網誌站台也因此出現不穩定狀態,包含本人在使用的"天空"。

老實說,對天空部落格我沒有太多挑剔,因為它的無限容量、免費、以及網誌日記分開等功能已經很好了,雖然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是都尚可接受,惟獨它的匯出功能讓我沒安全感,因此我昨日email給小尖兵,建議他們與其專注在一些小功能上,不如專注在改善匯出功能上這類的建議,但是只得到他們的官方式的"自動回覆",之後便沒下文了,也許這陣搬家風潮讓他們很忙碌吧。 
話雖如此,我仍由衷的希望匯出功能可以加以改善,畢竟經營許久的部落格沒人會希望哪天心血全無,許多人都希望能夠有個完善的匯出備份功能可以讓自己定期備份,就算哪天網站出現不穩,部落格們也不會跟著驚恐不安,只希望這小小的心聲能傳達給小尖兵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