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日記的部份轉到網誌來了~~~花了點時間總算把日記轉換到網誌這邊來了,原因當然是日記無法備份匯出,只有網誌才行。
而一些重要的連結頻道也換了名稱,這些名稱都是哈尼想出來的,感謝哈尼^^
往後日記部份就專放一些我跟哈尼曾看過的影片簡介,以及對該部電影的感想文章了。
或許有人會認為日記不過就是生活記錄的"流水帳"罷了,何必花費心思備份呢。
也許是吧,但是這些平凡的"流水帳"也是我倆生活的紀錄與點滴,對我來說也是彌足珍貴,更是往後回憶的一部分,當然要做備份囉。
加上最近部落客裡吹起一陣備份恐慌風潮,讓我很心慌,加上我實在不願意搬家,畢竟這裏有我最愛的"無限容量",而且在這裡經營也有一段時間了,所以要這樣就搬家實在捨不得,百般思量下,就乾脆來個大風吹,把日記吹到網誌,這樣備份就簡單些了。
雖然天空的備份並無法完整的含圖片一起匯出,但總是聊勝於無,而且相簿部份之前早已有做備份工作,所以比較不成問題。
當然,這些準備工作都只是為了以防萬一,而最終的希望當然就是希望天空部落不要發生當機資料全無的狀況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