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六點多,我倆趁著沒下雨出門打算去租DVD,若可以的話打算在去濱海喝咖啡吹海風。當然,這要天氣給面子了。

就在前往影帶出租店的途中,哈尼突然高興的說:快看!有彩虹耶!

我略微抬頭左瞄右瞄:在哪?

哈尼比著前方:頭低一點往上看。

我低頭往前看果然看到上方有道彩虹,本想拿起相機來拍,但是此時下著小雨,擋風玻璃上有著一顆顆的小水珠,加上我的拍照技術並不好,所以只好等停下車來時再拍了。

雖然這並不是第一次看到的雨後彩虹,這也不是最美的彩虹,但此時的我就是很想拍,很想學著去觀賞每天生活中的不同。

租了DVD後已經沒有下雨了,因此決定到濱海去看看咖啡車有沒有出來擺。

看來我倆今天運氣不錯,那輛咖啡車有出來擺,點好咖啡走上堤岸,看著眼前的海心裡舒暢許多。


這裡一直是我倆愛來的地方,坐在這裡喝著咖啡吹著海風可以讓心情放鬆不少,加上我倆有著聊不完的話題,那種愜意的感覺實在難以形容。

喜歡來,有很多原因,有聊不完的話題,是因為我們之間沒有什麼秘密,沒有什麼話題不能聊,雖然觀念不能說是百分百一致,但卻可以藉此多了解彼此對於事情上的看法。

所以,我喜歡來這裡,來這裡看海,喝咖啡,吹海風,來這裡與哈尼天南地北的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