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跟哈尼商量要把家裡用不著的,太舊的,以及一些二手衣物給清一清。
因為這些東西放著也是一樣會變舊也會壞掉,丟了又覺得可惜,畢竟有些是別人送的東西都還蠻新的,只是我倆用不著而已。
哈尼答應後,我就開始上網找回收二手物的店,但是找來找去都沒合意的,因為有些是規定太多,實在不清楚他們究竟哪些東西收?哪些又不收?而有的則是離我家太遠了點。
後來才找到這家規定少,且離我家不算遠的,因此特地跑了一趟,想問問她們有哪些物品是不收的。
剛到這家店門口時,我還真有點驚訝,因為眼前這家二手店是鐵皮屋且地方大,東西也沒經過整理或細心擺設。
走進去後,發現這裡東西還真是不是普通的多,幾乎什麼都有,後來我問正在低頭處理物品的一位女孩:妳們有什麼東西是不收的嗎?
她笑著回答說:非法的、色情的不收以外,其它的幾乎都收。
我心想著(太好了,我家那一小堆東西可以出清了)
而且她們有到府收購的服務,那簡直更合我倆的意,後來跟她閒聊時她還笑著跟我說:她們不像其它店是在做二手精品,她們幾乎什麼都收,就是要什麼都有才叫做"尋寶屋"。
呵呵,這地方的確很適合"尋寶屋"這名字,租來的倉庫,東西多且有點凌亂,真適合。
而她們有兩家這樣的店,平時收貨,整理貨物都是他們這幾位女人在打裡,不怎麼輕鬆的一份工作,會做這份工作也就是圖個時間自由,好方便照顧孩子與家庭,真辛苦呢。
聊完後就拿了張她們的名片,爾後就由哈尼打電話與他們約到我家收物品的時間了。
當然,她們之前就有跟我們說過她們給的價格不會很高,我們本也沒打算賣高,因此當她們昨天到我家收東西時,他們稍微看一看東西後就開價格了,我倆也很乾脆的說"好",之後那一小堆雜物就讓他們收走了。
雖說她們給的價錢老實說真的不高,但服務與態度卻很不錯,因此當她們走後,我就哈尼說:介紹一下這家店吧。
所以,住台南市的人,如果你有一些平時以用不著,或者有些舊了的二手物,你到可以參考這地方。
但是你必須要有個心理,二手物基本上本來就無法賣高價,所以若你只是想把東西出清而不是要把東西當二手精品賣的話,你可以參考這家。
若你覺得你的東西不算舊,而且也想賣高一點賺零用錢等,那勸你乾脆就上網拍賣會好一些。
所以囉,看你用什麼心理來出清你的二手物品囉︿︿

這家店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smilemic2/archive?l=f&id=5

裡面有她們的電話以及住址,參考看看吧︿︿

而這是台南市的二手店一覽表:
http://n.yam.com/tlt/life/200811/200811248353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