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了幾日,我終於選擇放棄Blog Live了。當初抱著嚐鮮且期待的心情去嘗試用Blog Live,想想那擬人化且生動的RSS閱讀器多誘人啊!
可是再好不容易將自己以往的訂閱都一一存入後,才發現自己期待過高了。
每當登入時,常常出現"新手上路"的畫面而非自己的訂閱資料,等到好不容易正常點可以看到時,看到的卻是舊資料,新資料卻無法出現,而這樣的問題卻從未改進過。
為了這樣的問題,我E-mail給小尖兵數次,不見回覆也就罷了,問題仍舊存在,讓我真是無言啊。
真不懂,明明是個不錯的工具,卻為何不想辦法改善這缺失呢?這真讓我不解又無奈。
如今,我決定放棄了,將裡面的資料全都放到部落格的RSS(鏈、澎湖)那裡了,但是由於他只有網誌以及日記播放,所以我將天空的資料全都加入好友,而痞客的放入"網誌聯播",其它的包含我在無名的好友全都放入"日記聯播"。
雖然這不完全很理想,但是對於我以後要閱讀較為方便,且我不用再去找小工具,也不用每次要閱讀就得登入這麼麻煩了。
唉~說到底,這天空真的讓我又愛又恨,我愛他的無限容量網誌、日記、相簿,我討厭他三不五時的秀斗,特別是剛剛我的部落格居然出現兩個(好時光日曆貼)@@!真是暈倒去~~~
天空啊~~幫幫忙喔,這麼好用的工具你卻讓他秀斗成這樣?改善一下吧!還有啊,我們知道你們平日超忙,但是也偶爾回復一下信件好嗎?這樣才不會讓我們這些天空愛用者心情鬱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