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ㄉㄟˊ的推薦數終於滿100了

其實本想在情人節當天看看能不能拿下"100分",雖然並未如願,但是情人節當天還是在家好好慶祝一番︿︿

而情人節過後的一兩天吧,海豚ㄉㄟˊ網誌才拿下100分,這仍然讓我跟我哈尼開心不已︿︿

在網誌剛開始成立時,我從未去想過推薦數的事情,因為想想自己的網誌只是紀錄些平日去遊玩的事情以及生活點滴罷了,並無特殊之處,因此也就不會去想自己的網誌能讓人喜歡進而推薦。加上自己不是很會與格友互動,所以推薦數冷清那是可想而知的。

一直到小咪(也無風雨也無晴)她推薦我用[部落軌道]這工具,海豚ㄉㄟˊ網誌才慢慢有起色,雖然我並不是很認真的BO客,但是透過這工具讓我看了許多很不錯的網誌,也與格友開始有些互動︿︿這真的是不錯的工具呢︿︿小咪,謝謝啦︿︿

當然,這網誌的最大功臣"我哈尼"也是很重要的,因為這網誌裡的照片幾乎全都是他拍的,拿著普通的數位相機,努力的研究怎麼拍才會更美,努力的去抓角度,要不是他這麼努力研究拍照,這網誌恐怕會更無趣了。

哈尼︿︿謝謝你囉︿︿
100個推薦數,老實說對熱門網誌來說並沒什麼,但是我倆還是好開心呢︿︿

耶~~~~~~慶祝海豚ㄉㄟˊ滿100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