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那可愛的電腦居然出現怪異狀況@@
本來以為
只是網路塞車,所以瀏覽速度有點慢,後來居然變成關機關不起來了@@?剛開始這樣的狀況只有一兩次,後來是每次都關不起來了,天啊!真是讓我有點慌張了,於是我趕緊掃毒,可是卻沒有掃到任何病毒,這就究竟是怎麼了?
唉~只好找哈尼的師弟來將電腦搬回去幫我重灌了。
幸而我家共有三台電腦,一台桌上型是我專用的,另一台桌上型是哈尼專用,一台筆記型是哈尼外出時在用的,所以我目前是用哈尼的筆記型電腦上網收信跟上部落格。
但是,沒法好好去逛部落格看格有的新文章,因為怕耽擱到哈尼用電腦打資料的時間,所以只好等我的電腦回來才能好好逛了。
電腦啊~~~快回來啊~~~~你已經離開我兩天了~~~快回來吧~~
PS:
不過,最近生活作息越來越不錯了,睡前小酌一杯果然不錯,能幫助睡眠,讓我能好好的一覺到天亮,而且醒來後精神蠻不錯的︿︿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