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南投休息站主要是為了小歇片刻以及補充些乾糧,在裡面東晃西晃後,我倆看中兩頂同款式不同顏色花樣的帽子,嗯嗯,買下當做情侶帽吧,呵呵,看來我們這對夫妻還真愛追流行喔,還情侶帽情侶背包哩,習慣就好習慣就好,千萬別吐啊。

之後上了二樓(水里蛇窯文化藝術館),裡面的許多陶藝品很值得讓人慢慢欣賞。

但是,這次我卻看見的一塊讓我為之驚豔的石頭,是(龍紋石),看了關於龍紋石的介紹後,我還是有點猶豫,除了價格外,還有就是我對於我不熟悉的東西向來在要購買時都會有些猶豫,哈尼也知道,因此我倆客氣的向那位大姐說:我們先考慮考慮吧。

雖然我很喜歡,雖然後來經理來說可以給我們打85折,但是,我還是得想想,先到外面看看夜景冷靜冷靜吧。

聽哈尼說南投休息站的夜景很不錯,嗯嗯,果然啊,站在高處這麼一看,真的好美~

還好這次有拍下幾張不錯的,不然可後悔囉。




離開南投休息站後,哈尼說我可以考慮一下,因為明天在要回程時會在經過這裡,到時再決定要不要買,嗯,好吧,這晚先想想囉。

路上,哈尼跟我說著關於龍紋石的一些故事,我想,若不是921大地震震出這些,我看龍紋石也許會消失吧,唉,想到這裡心情還頗為複雜的,慢慢考慮吧。

這是關於南投休息站的介紹:

http://bluezz.tw/c.php?id=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