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休息站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吃的,看到這家店面雖不算大可是感覺蠻乾淨的,就決定停下車來到這家店吃吃我從未吃過的竹香飯。

不論是青菜還是竹香飯,感覺蠻清淡爽口的,而且價格蠻便宜的,老闆娘說店裡的醬都是她自己做的,真厲害呢。

會喜歡這裡還有一個原因,除了老闆娘蠻笑臉迎人外,就是老闆娘不會硬是推銷你點東點西的,也不會因為你點的少就給你不好的臉色看,這一點我蠻喜歡的。


關於福田的介紹:

住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二段56-58號(秀傳醫院對面)

電話:049-2624726

PS:雜記:

這晚,為了住宿問題可是折騰的我們好一段時間,本來要住離杉林溪不遠的地方,但是一到那地方,呃…..感覺有點怪怪的,因而放棄。

爾後找了許久,哈尼才忽然說其實可以到竹山裡面找住的,因為只是要住一晚,竹山內的住宿較便宜許多,嗯嗯,有道理,好吧,就去竹山那找找。

也是找了好一會才找到一家便宜又乾淨的旅社,此時雖不晚,但也弄得我倆有些疲憊,可是一想到可以到附近逛逛順道買溫酒用的工具,就又興奮起來了。

雖然買的溫酒工具很克難,也很DIY,但還是很興奮的拿回旅社溫個酒來小酌一杯,感覺真不錯呢。

只是後來可慘啦,因為啊,到後來很餓,哈尼就說他出去買些小菜,我呢真是夠白痴的了,在等哈尼的期間我居然偷喝一口已經褪溫了的冷酒,等到哈尼回來後,又喝了一口溫酒,這麼冷熱一交錯喝,我的天啊!頭暈了@@我只好跟哈尼說我頭暈喝醉了,哈尼就問說:你剛剛偷喝冷酒喔?

耶!真厲害,怎麼知道的啊?唉~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那些我愛吃的小菜都只能留給哈尼自己慢慢吃慢慢品酒了,嗚嗚~哈尼,對不起啦~下次不敢這麼喝了,有這次經驗我會乖乖聽話不敢冷熱交錯喝了~~嗚嗚~我的小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