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菊島石齋』走到【桃太郎日本料理店】,此時壽星與她的室友已在門口等我們了。

這位女孩是哈尼一位客戶朋友的女兒,目前在澎湖就讀澎科大。我倆都很喜歡這位純樸、善良、勤儉的女孩。因此有時回澎湖時,偶爾會找她出來吃飯打牙祭,一位女孩子自己一人在異鄉唸書打工不容易呢。而她的這位室友女孩也是位好女孩,兩人很合得來哩︿︿本來明天才是她的生日,但是明晚我們都要看花火節,所以就提早慶生囉︿︿

拿起菜單就跟這兩位女孩說:(要吃什麼就點吧,不用客氣喔︿︿)沒想到她們個點了一份定食,之後就我們在點了,唉~真是的,對我們還這麼客氣啊。

壽星點的是鰻定食


室友女孩點的是天婦定食


這兩份定食除了個有碗味增湯之外,還各有份壽司以及蒸蛋喔︿︿


而我倆則點了生魚片(我們超愛的生魚片~~)


壽司


蝦子(呵呵,我的最愛︿︿)


蘆筍手卷(這個我喜歡︿︿)


炒飯


炒山


肉串

這家店的服務很不錯哩︿︿雖然很忙,但只要他們看見客人杯子裡沒茶了,或著桌上有空盤垃圾,就會走過來為客人倒茶以及清理桌面。

記得第一次跟朋友來這裡時,店裡樓上樓下幾乎都坐滿了,這次也是幾乎客滿,看來這家店生意相當不錯喔。

如果來到澎湖想吃點日本料理,不妨到這家吃吃看吧,不論壽司、定食或生魚片等,都還蠻不錯的。而價格方面也算平價,我們這次點了這些總共加起來1615元,我覺得以日本料理店來說,這樣的價格算蠻便宜的了,有機會不妨到這家店吃吃日本料理吧︿︿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77

電話(06)9279953

預約:接受電話預約(假日最好事先預約)

營業時間:上午11002300


這貝殼化石是今天在閒晃時在一家店所看到的。

這算是我倆第一次看到貝殼化石吧,覺得很稀奇,也覺得眼前這貝殼化石很可愛。問了問價錢,對方所開的價錢算很便宜了,因此決定買下當做一個可愛稀奇的紀念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