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賣槓子頭店前,就會聞到陣陣香味。咬一口後,那外酥內軟的口感更是讓人難以忘懷。外皮烤的很酥脆,裡面柔軟綿密,雖然裡面沒有包餡料,但是越是咀嚼就越會讓人上癮,甜甜的麵粉香會讓人一吃在吃停不了。

好吃到連我這挑嘴的哈尼都喜愛,還一口氣買了十個。說要等等可以在飯店吃,還可以帶上飛機帶回來吃。還好老闆娘說這槓子頭可以四五天不用放冰箱也沒關係,不然喔,我看喔會壞掉喔。




看來這家的槓子頭很吸引我哈尼。記得之前回來玩時,我哈尼第一次買回去飯店給我吃的時候,就讚不絕口。而現在還特地跑來在買呢。呵呵,下次在買來吃吧。

這家店就在馬公國小和文光國中之間的小路上靠西邊的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山東槓子頭

記得在拍照片的時候,由於我哈尼正在跟老闆娘說話因而檔到鏡頭。於是我開玩笑的說:(那位路人甲,你要是不想入鏡,就趕快閃邊一點讓我拍照。)。

沒想到我哈尼是閃邊了,老闆娘也跟著閃躲到裡面去了。

我開玩笑的說:(那個路人甲閃邊就好,老闆娘不用閃啦。)。

老闆娘害羞的笑說:(不要啦。)。

看來下次得用偷拍的了,呵呵,開玩笑的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