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哈尼的汽車音響是屬於只能放一片CD的那種音響面板,因而總要在一段時間後就換片CD,否則很容易聽膩了。
而更早之前曾用過換片箱,可放入6片左右的CD輪著聽,但是那也不盡理想。

本來前陣子想要換可以插入隨身碟或著MP3的音響主機,但想想車上的喇叭其實已經不是很好了,若要在花錢換音響主機實在不划算,而且價格高了點。
後來終於讓我找到便宜又實用的多媒體喇叭了不但省了一筆錢,還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而且體積又小,以後長途旅行攜帶也方便,真是棒啊~
用了幾天下來,感覺大致上蠻棒的,雖然音質稱不上細膩,但是聲音音量還不算小聲。
重點是我可以插上隨身碟聽我收錄的MP3,這讓我倆非常高興哩而且它的電池是用鋰電池,這點讓我更喜歡哩︿︿
現在讓我介紹一下我買的這台喇叭吧︿︿
以下圖片&介紹擷取自網路:


1.內建鋰電池可隨身攜帶使用MP3隨身音箱
2.插上USB隨身碟SD記憶卡MP3 格式音樂 直接播放
3.接MP3、MP4、IPOD等當擴音喇叭使用
4.遙控器播放控制功能
5. FM收音機 超強收訊自動搜索 記憶功能 
6.金屬效果鏡面LCD顯示面板 顯示FM頻率及歌曲訊息

金屬效果鏡面操控面板 高貴的造型 
高音質立體喇叭 面板前端操控設計
尺寸:長x寬x高 14x10.5x9公分

附有 外置電池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