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澎湖之旅,讓我染上了喜愛拍天空雲朵的習慣,拍著拍著,就突然想到乾脆為這些雲朵們另外寫篇文章秀一下吧。

文學不夠好的我,問哈尼文章名稱要寫什麼?哈尼想了想,就叫做"天水集"吧。

哈尼說,天上的雲,就像天上的水,千變萬化姿態萬千。謝謝哈尼取的名字,真是好名字呢。

的確,那變化萬千的雲朵們,時而輕柔飄絮


有時則像被吹散飛揚的蒲公英

有時又像潔白的羽毛,這羽毛讓我倆驚嘆不已


這些姿態萬千的雲朵該讓人怎麼形容呢?




一朵朵整齊排列著的雲朵,就像是天上的列車


厚厚緩緩移動的速度,就像悠型在天上的飛行船




唉~請諒我的詞窮,我只能將這次的照片PO一些上來,其他的照片就請大家去點閱相簿了。
 

而這些則是我們這趟旅行所撿拾的漂流木跟貝殼以及果實,沒辦法,這也是我倆的喜好之一。有時我在想,若有天回澎湖定居,我想我家門口會有很多我們所撿來的漂流木跟貝殼吧,呵呵,那也不錯,挺有特色的。




照片中右手邊是南洋杉的果實,左手邊則是木麻黃的果實^^

而這些零散的照片都是在途中隨拍的。

這是來後寮威靈宮前,在路上所拍的,我倆都很喜歡這張照片呢^^

這是在離開菓葉要前往二崁漁港時所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