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要前往七星潭的路上時,看見這家玉石店,愛石頭的我倆,當然就決定下車看看囉。


一走進店內,裡面有許多壯觀的玫瑰石大型花瓶的物品,這些當然不是我倆所喜愛碰的起的範圍內,因此就走到玻璃櫃那裡看看有沒有寶可挖。

此時我就看見這塊花藍寶墜子,顏色分佈的很好又不會太雜,色澤飽和度也夠,我就選擇了這塊了。


而這塊玫瑰實是哈尼看上的,哈尼喜歡這塊玫瑰石的層次分明,很有特色,這是我倆的第一塊玫瑰石,很特別吧。


而這塊心臟石是老闆娘半買半送的,乍看之下似乎沒什麼,拿到燈光下一照,裡面的紋路真像一幅墨水畫,讓人驚訝呢,只可惜我無法拍出來那感覺,真是抱歉,技術不好,拍不出來。

爾後老闆娘還很親切的讓我們看了許多珍品,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謝謝老闆娘的親切招待。

若你也喜愛石頭,經過這裡的話不妨到這裡走走看看吧。至於價格如何,我想我不予置評,畢竟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特別是玉石更是無法以我我個人的主觀來下評。老闆娘,謝謝你的招待唷︿︿下次有機會再去找你聊天喔︿︿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新興路39號
TEL:(03)8610787-6


離開鉅城後,到七星潭走走休息,好久沒來七星潭了,這裡感覺沒什麼變,一些遊客總會跟攤販買些香腸、飲料等,然後再到海邊走走。

此時雖然才下午三點多,但是不知是否因為氣候的關係,遠處的山看起來有點濛濛的。

根據歷史記載,七星潭的地名最早出現在清同治、光緒年間的 「台灣輿圖」 中,因為該地區羅列著大不等數口小湖泊,明顯呈現低漥地形, 一九三六年,日本人在該地區興建「研海飛行場」,因此把湖泊填平,而將來七星潭地區的居民遷至今天的海灣一帶。昔日遷至海灣一帶的居民習慣自稱為「七星潭人」,所以大家就稱此海灣為七星潭。 另一傳說則是因為該處海灣遼闊,視線較為寬廣,少了光害,觀看北斗七星時特別明亮而被命名之

如果真能看到北斗七星的話,嘿嘿嘿~那我要找機會好好"魯"哈尼找個好機會帶我來看星星︿︿呵呵。

就這麼決定了,哈尼,我要來看星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