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來到屏東,當然要來海生館走走,雖然不是第一次來,而且此時已下著小雨,但是我倆仍是玩興不減,興沖沖的就給它買票進去啦︿︿


唉呀~因為下著雨,無法好好拍,算了,等等進裡面才是重點哩︿︿

首先來到海龜保育特展,這簡直是我哈尼的最愛︿︿拍了幾張總算有拍清楚一點了。裡面不但有解說人員,還有可愛的商品,若你喜歡的話不妨看看吧︿︿






走到大廳這裡準備開始好好逛囉~

這些是哈尼特地幫我拍的︿︿哈尼,阿哩阿都唷︿︿


而這幾張白鯨是斷斷續續拍的︿︿很不好拍︿︿由於照片太多我把它拼貼成大圖囉︿︿


這些水母很可愛吧︿︿

而這些則是翻拍他們投射到牆上的畫面的。

別吵我!我在照鏡子呢~


每次看見這魚,我就會想起海底總動員裡的那隻健忘魚~呵呵

這是我哈尼最喜愛的魟,我看他喜愛魟的程度不亞於我喜愛海豚的程度了。




可愛的企鵝~要特別介紹一下,因為有一隻企鵝超可愛的,很配合讓我們拍照呢︿︿





還有很多精采照片,可以去點閱我的相簿唷︿︿






這裡真是讓人收穫不少,難怪往往讓人逛了一天也不嫌累,若也喜歡這些海底生物,不妨到這裡走走唷︿︿很值回票價的︿︿



相關網頁:

http://www.nmmba.gov.tw/index.aspx

 




PS:小插曲

就在逛完海生館準備離開時,發現車子無法發動了,哈尼才想起會不會是下車時車燈沒關所以沒電了,這時哈尼打電話給免費道路救援,可是等他們來要約40分鐘,於是那位先生說我們可以先找人接電"壓斯"(台語)看看。

爾後哈尼就找了也是要離開的人幫忙,那幾位帥哥真的蠻好心的,一口就答應了,雖然沒"壓斯"成功,但是還是蠻感謝他們的。

爾後還是打電話請道路救援那位先生過來一趟了,不到30分鐘的樣子,那位先生就來了,一"壓斯"就成功了,此時我們才鬆了一口氣,呼~哈尼喔,下次下車還是要看看車燈有沒有官比較好唷~

雖然發生這小插曲,但是並沒影響我們的心情,我們還是出發慢慢往回台南的路上走,還去買了紅仁鴨蛋,外加吃了晚餐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