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氣候不是很好的天氣裡,我倆居然還跑到這裡拍大浪??我想我倆不是腦袋瓜秀斗了,就是太勇敢了,哈哈,我倆大概是前者吧。

廢話不多說了,趕緊拍浪吧。才下車沒多久,就看見還面上的白浪一波接著一波,真是有夠壯觀。


耶~這樣的天氣還有人撿螺呀?佩服佩服~


而在我拍照時,某人又去撿石頭了,我更佩服他撿石成痴的個性,這就是哈尼撿的石頭,拍個照留念吧~

上次來都沒拍這紀念碑,這次拍一下吧~

接下來我們就沿路拍到龍門鼓浪那裡,離開後還是接著拍,我想我們瘋了。


在路上,我問哈尼說文章標題要寫怎樣?在哈尼還沒開口時我又忽然說:取名叫做白浪亂亂飛好了。說完我都覺得好笑。


還好沒真這麼寫,不然有人會暈倒喔~

追浪拍浪完後,在回程的路上,哈尼仔細的描路邊住家的小菜院,不是要當小偷喔,是哈尼說澎湖的高麗菜大多數都好大顆,像小臉盆似的。因此他特意要找顆像小臉盆大的高麗菜拍照。

哇~看到了嗎?像小臉盆大的高麗菜見過沒?(我哈尼說要這麼寫的)


看來澎湖蠻適合種高麗菜的,回澎湖定居後我們也來種高麗菜試試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