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轎踩街尚未開始前,我倆興沖沖跑到縣政府,為的就是想看看那麼多的武轎在縣政府廣場前一字排開的壯觀。

果然是不少人呀,還真是壯觀。



再來幾張特寫




就在要離開始,忽然下雨了,雖然雨勢不大,但還是到附近躲雨吧。在躲雨的同時,看著在那忙著整理武轎的人,仍是忙裡忙外的,真是讓人感動。而警察先生也是忙著指揮交通,大家都是這麼的辛苦,並沒有因為下雨而怠惰。那份熱情與執著真是讓人感動不已。

爾後,趁著雨勢變小了,我倆就走到(蒙地卡羅)那去喝杯熱咖啡,等到聽到鞭炮聲時,就跟大姐說:我們要去坐實況報導囉!

一溜煙,就到中正路上找好位子了,起初我還有點擔心人群會不會因為天冷而變少,後來我才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人群可以說是有增無減哩,我真是小瞧了澎湖人的熱情了。

這次由於我這照相狂哈尼實在拍的太多了,因而我把照片刪刪減減的整理成幻燈片,有較為簡單的字幕介紹,希望大家不嫌棄喔。而那些照片我另外弄了一本相簿存放,一張未刪,若你有點耐心想看的話可以點閱我的相簿喔。

OK!OK!不多說廢話了,來看看武轎踩街的幻燈片吧。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