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西嶼除了要看熱鬧外,最重要的當然是好好吃上一頓犒賞一下自己啦。

話說,我才剛下車時,老闆娘就看見我還親切的打招呼哩,呵呵,看來老闆娘並沒忘記我們哩。而我們也是很懷念這裡的美味佳餚呢。

現在就介紹一下我們這次點的菜色吧~

嘿嘿嘿~海膽炒蛋,我的最愛哩~

茼萵,這菜真香呀,蒜頭、醬油以及帶點麻油香味,真是讓人停不了口呀~

水晶小管,處理的恰當好處,Q且有彈性,那口感呀~我現在想起來流口水呢~

味增烤魚,這真是~這真是該怎麼形容呀,濃郁的口感真開胃,包你吃完還想叫第二盤呢~

味增魚湯,這是我倆最愛點的湯,便宜又好喝,讚的啦!

再來是炒飯,對於飢腸轆轆的我倆,這好吃又便宜的炒飯當然是少不了囉~

這是老闆娘招待的小管包鮭魚卵,我倆還是第一次吃呢,好吃到我想再點一份呢。

這次吃的這些才總共900出頭,真是便宜呢,謝謝老闆娘的招待唷,下次回來再來這裡大吃一頓吧。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外垵村88-1號(外垵溫王宮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