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大約中午之時,我倆到了大佳河濱公園區,除了填飽肚子外,也欣賞到了不錯的表演。

看看這位打鼓的大姐,可別以為她只有氣勢而已唷,她打鼓的節拍、快慢、輕重可以說是抓的非常非常的好,能夠恰巧欣賞到這場表演真是好幸運哪。





接下來表演的(轎夫)(要用客家話唸),台上的喜氣,也感染了台下欣賞的人,讓大家都微笑看著表演。


接下來唱的是(半山腰),雖然台上的人都以上了年紀了,但是仍是很認真的唱著,值得鼓勵鼓掌。

看了一會表演,我倆就慢慢走過花隧道,準備去排未來館&天使館了。





等逛完兩館,在回到大佳時已是下午五點多了。先拍張行動劇但跟毛毛蟲吧,雖然這是我倆明天的主題,但是那可愛模樣還是讓人想多拍幾張。



在等待水幕秀以及光雕的期間,我倆漫步在花海中,看著夕陽以及花海,讓心情頓時舒暢不少。

這大地花海總面積約1.7公頃,展期內規劃輪作來更換花色每期26萬株,共104萬株花卉,展現繽紛熱鬧特性,利用高程變化塑造高低起伏的自然花卉景觀。並以花博吉祥物做為展演主題,配合當月特殊節慶與節氣,每季呈現出不同花卉色彩語彙,並呈現多樣性樂章風貌。

等著等著水幕秀快要開始了,就在時間快到時,我倆才發現我們走錯地方了,此時哈尼可以說是狂奔到水幕秀那裡才拍下這幾張,真是辛苦囉。








這水幕秀每日表演時段:晚上6點開始,每30分播放。演出長度:5分鐘左右。

拍完照片慢慢走回去看光雕,這可以說是大佳河濱公園區的一大賣點。漫步在藍色公路水岸,可以欣賞到睡蓮以及水芙蓉等花朵造型光雕結合光感應動態。



入夜後,點點光芒閃爍明滅的花朵灑落在黑色的河面上,猶如天邊的星子不經意落入凡間般,令人想要更近距離的欣賞它們。





而在此還有更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從這裡遠眺,可看見對岸上的互動光雕。這互動光雕在夜裡真的很吸睛。但是我想這不只要眼睛視力很好,還要拍照技術以及相機功能很好。



所以,在我哈尼經過一番努力才拍下這幾張勉強可以看的照片,還希望大家不嫌棄喔。







本來想等到八點多欣賞閉幕式水秀,但是由於已經跟朋友有約了,而且晚上有點涼,哈尼怕我著涼也不好意思讓朋友等太久,因此只好在欣賞完光雕就離開了。結束了第二天的花博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