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蒙地卡羅-戀愛心情

快接近中午時,我倆逛到蒙地卡羅想喝杯飲料順便跟大姐道別,一到門口就看見掛在們口的留言看板,上面寫著十二點半才開始營業,因此我倆就閒晃到(寶堂)那裡看文石(等等會介紹挖到的寶),等第二次再來時,還是看見那塊看板,咦?不是說十二點半開始嗎?現在時間快到了卻好像還沒營業呢,哈尼好奇的透過玻璃往裏看,看見裡面燈亮著而且有人,我倆就很雞婆的幫忙拿下看板走進去了。

一進去只看見一位年輕帥哥沒看見大姐,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大姐去了趟高雄,打電話要這位帥哥先幫她開店,現在大姐大概在回來的路上了吧,爾後我倆就先到外面抽菸等大姐,之後想想乾脆進去等好了,大姐應該快到了,沒想到才熄了煙走進去沒多久,大姐就出現在後頭了。

原來大姐昨天就不在了,去高雄是為了弄牙齒,現在還帶著口罩呢,之所以要去高雄弄牙齒,是因為大姐一直都是給這位醫生看,這位醫生本來是在澎湖,哪知道後來後來搬去高雄,大姐找他找了好久才知道,而詳細病例都在這醫生這裡,當然會選擇繼續給這位醫生看囉,大姐,辛苦囉。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私人景點:一

在要到奎璧之前,南寮的某處,發現那裡的海很美,我倆決定把它列為私人景點之一,呵呵,當然,下次有機會會好好介紹這裡的啦^^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上,與一位從台南到澎湖唸科技大的女孩相約好到這裡吃海鮮,這位女孩子的母親與哈尼認識蠻久的,也是客戶,而我倆都很喜歡這位女孩的純樸、善良且勤儉吃的了苦的個性,因此,在白天看完她的住處後(公事),就打電話約好在這家餐廳碰面,並且跟她說可以帶她的好朋友一起來,我倆想吃她吃頓好的,來澎湖這麼久了還沒好好吃過海鮮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時間慢慢接近,怎麼還沒來?不會不知道路吧?還好,她們沒迷路^^走囉,進去吃海鮮囉^^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夏天,讓人聯想到"冰",總讓人吃冰吃到不知道停口,我倆就是其中之二^^|||

一踏進這家店,裡面那大大小小牆上的、櫃檯前的海報與明信片吸引了我,熟悉的感覺讓我心裡想著:啊,這不是小時候常看見的嗎?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小門地質館無疑是想看看有沒有好文石可一飽眼福,哪知道一到小門地質館販賣部這裡一看,居然沒開??唉~有點失望,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上完洗手間後,便騎機車到路口那附近吃東西了。

點了東西後,我看見對面那家店好像有賣文石,我就跟哈尼說:(那家店好像有賣文石耶,等等吃飽要不要去看看?)

哈尼看了一下之後就說:(妳在這裡等菜,我先走去看看,要是有好東西看我回來再跟妳說,吃飽就去看)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特地來奎璧等待退潮,畢竟之前都來的不是時機,希望今天能如願的走道奎璧的那一頭(赤嶼)。

在到達奎璧時,我倆高喊:(XX、XX......[同行的人的名字)我們幫你們來完成踏浪囉~~)因為之前帶他們來的時候已經漲潮,所以那時他們無法享受踏浪樂趣,因此,若今天完成踏浪,我倆打算把相片弄給他們看(這樣會不會太惡劣了點?)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之前提過說帶人到一家果汁店大吃嘉寶瓜嗎?就是這家啦^^

之所以特別拍下介紹,是因為這老闆娘人很不錯且又老實,記得之前帶人來吃時,看見有人不知道是要跟她買什麼,她說已經賣完了,並且還跟客人介紹說哪裡有,很可愛老實吧^^要是別人,可能會跟客人硬是推銷別的來替代,更別說會介紹客人要去哪裡買了,而這位老闆娘卻沒這麼做,真是老實的可愛呢^^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到風櫃無疑是想拍浪花,但這季節似乎是很難拍到的,因此我倆只能站在風櫃洞上方,聽聽浪濤聲彌補一下了。

沒想到往前方一看,夕陽正緩緩降落到四角嶼上,因此我倆決定多呆一會,沒拍到浪花,但可以拍到這四角嶼的夕照也不賴^^

再說,我似乎沒好好介紹過四角嶼呢。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飆到風櫃時,哈尼肚子已經有點餓了,此時正巧看見路邊有攤賣黑輪、米血、肉粽的攤位,嗯嗯,先吃點填一下肚子吧。

吃了肉粽後,發現這肉粽挺好吃的^^閒聊之餘,才知道這位小老闆很年輕呢。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此次由於同行的人由於還要上班的關係,因此在海上皇宮結束後,他們就要回飯店梳洗一下準備搭飛機回去了,告別了他們,我倆也回飯店梳洗一下,然後開始四處趴趴造了。

經過這家店時,我倆想說從沒來過這家店,就進去看看吧,也許有寶貝可挖呢^^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耶耶耶~今天有我最期待的海上皇宮牡蠣吃到飽,雖然昨天玩到有點晚睡眠不足,雖然又要搭船,不過沒關係的啦,只要有我愛吃的牡蠣什麼都沒關係^^出發啦~~


雖然從碼頭出發到海上平台時間不久,但是這年輕帥哥解說員還是很盡心的為我們解說一些安全措施等,而且還講了些冷笑話呢,呵呵,辛苦你囉帥哥
^^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魯來的背包

話說在(中興皮箱行)哈尼原本挑中的包包是另一款,沒想到後來他看上了別人挑到的包包,為此還跟人家抓隻,啥是抓隻呢?我來說明一下,就是跟剪刀石頭部很像,但是是在大家出拳後總算有幾隻手指頭,爾後再以這個數來個"點點兵",點到誰誰就贏。

第一次總結數是17,那時只有哈尼跟對方共兩人"點點兵",以哈尼做開頭為1,數到後來17當然還是哈尼,因此哈尼贏,結果我就在旁邊吐槽說:當然是你贏啊,為什麼不是她1勒?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昨晚沒去成蒙地卡羅,因此決定今晚在去,回澎湖若不來這裡總覺得少了些什麼,而且若沒跟大家好好介紹這家店,沒帶大家到這喝杯咖啡那可是可惜了。

還好今晚有位子可坐,不然又要失望了,而且今天大姐也比較有空可以跟我們聊天,在聊天過程裡大姐還講了兩件趣事呢,這容我在雜記中再慢慢說來吧。

這次我補拍了一些蒙地卡羅室內的一些照片,因為之前都沒好好拍店內的一些可愛裝飾以及裝潢,這次總算可以拍一些來彌補了。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飽喝足後,帶大家去買海產好讓他們回家交差,之後便帶他們來這家歷史老店(中興皮箱行)了。

來這裡除了是因為同行的一位女孩子他很喜歡我倆身上背的背包,加上我倆也想再來這家買個跟身上背的這款包包一樣實用的背包,而且這次由於從七美回來時浪太大,把我倆的背包都潑濕了,雖然有擦拭乾,但還是有點味道,所以我倆迫不急待想換下來。

趁此也介紹一下這家店,這店可說是老店了,小時候的印象中就有它的存在,因此對這家店除了熟悉外,還有種懷念的感覺。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上,來到這家哈尼的師弟所推薦的(來福餐廳),打算給它好好的吃上一頓海鮮大餐,印象中我跟哈尼似乎曾到過這家餐廳,但印象已模糊,沒關係,再來吃吃看唄,而且這家餐廳給人感覺還不錯,老闆娘也挺熱情的,應該不錯才是。

點好菜之後,邊閒聊邊等菜,這次一定要記得拍照,趕快拿出相機準備好,不然到時又只顧吃忘記拍了。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早我們來到南海旅遊中心,猜猜我們要去哪呢?呵呵,要去七美啦^^大家的心情都很興奮哩。

這次我們只玩七美一個島,沒有打算玩套裝(就是包含桶盤、望安、虎井這些地方),所以在這之前(昨天)我們就跟他們訂好且繳了錢,還差點訂不到位子哩,看來人很多。

而在訂位子時,他們就問我們是要海釣?還是浮潛?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澎湖特產:太陽烙印

話說由於這次花火節碰上連休人太多,因此當我倆到達信誼時,他們還在打掃房間,所以我倆只好先將行李寄放在大廳,爾後就跟大家會合了。

也因此,懶的翻行李找防曬乳的我,這次又被曬紅了,唉,認命點,反正我每次回來幾乎都被曬紅,無所謂啦,因為白回來的也快,重點是,嘿嘿,怎樣陷害大家讓他們也被曬紅,讓他們也帶個太陽的紅烙印回去做紀念。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下是我哈尼辛苦的高舉雙手,來回不停移動才拍下的精彩照,都是用連拍拍下的,因此,有拍下一組很讚的套組精彩照,呵呵,至於是哪一組?嗯嗯,去點閱相簿慢慢看,慢慢猜唄,猜中…….沒獎^^||||別k我喔^^||||

先po些照片來吊吊胃口,其它的就去點閱相簿吧,這樣我的相簿人氣才會往上衝咩,呵呵。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玩了一天,大家略顯疲憊,但在個自回飯店梳洗完畢後,仍是迫不急待準備好相機來到觀音搶位子,看著逐漸湧進的人潮,心想:提早來搶位子果然是對的,特別是離彩虹橋較近的幾個好位子早已都被人佔去,可見他們比我們更早來呢,還好我們也搶到了不錯的位子,不然就拍不到壯觀的煙火回來炫耀囉。

開幕典禮一開始是抽獎,我們一票人仍是左看右看的等著施放煙火的來臨,因為我想我們沒那好運會抽中無人島島主這般大獎。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